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市经开区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暨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

11月29日,渭南市经开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暨产业扶贫现场会在阳曲街道办布王村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农综局、各街道及各村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

会上,辛市街道,阳曲街道布王村,信义街道陈南村分别就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依托村主导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三变改革”试点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产业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闫晓宇表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一项管长远、管根本、管全局的重大改革,对增强集体经济发展活力,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增添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意义重大。他指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助推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稳定农村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整体脱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各街道办和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积极推进改革。在推进产业扶贫工作中认清形势,找准短板,积极探索产业扶贫多重路径,切实用好用活产业扶贫资金,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协同发力、攻坚克难,以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最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布王村集体经济产业,详细了解村集体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