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大荔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11月29日,大荔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具体工作。翟玉宝、张锋、杜鑫、刘亨、张登平、朱新红、刘丁、肖卫斌、杨景梅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渭南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环资委原主任王耀利到会指导。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杜鑫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登平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县卫健局、韦林镇、县畜牧发展中心、范家镇雷北村、赵渡镇严通村分别就各自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耀利对大荔县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中省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就抓好全县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群众观点,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学用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突出四项重点,做到学习教育聚焦主线不偏离,调查研究奔着问题不走空,检视问题找准症结不回避,整改落实动真碰硬不松劲。要狠抓工作落实,各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继续把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研究推进,跟进督促落实,做好统筹协调。同时,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既要带头学带头改,为广大干部作出表率,又要抓好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开展,推动任务落实。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紧盯主题教育目标,在推进措施上再细化、在督促指导上再跟进、在氛围营造上再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各方满意效果,为加快我县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