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环卫局扎实开展“三清三查”行动(图)

渭南网(通讯员 王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是兴市之举,更是利民之策。临渭环卫人不仅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受益者和评判者,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临渭区环卫局党组抓早动快,统筹安排,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三清三查”行动。

局党组及时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从局主要领导到各分管领导分别向分管科室、中队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具体任务。

临渭区环卫局所承担的城区作业区域东至高速东入口、西至渭清路、南至渭蓝路、北至310国道,覆盖作业面积500余万平方米。检查过程中,各分管领导、科长及科员、中队长及队员、片长、路长分别按照“责任任务清、作业要求清、检查目标清”的“三清”原则在城区600余条路段开展“三查”行动:一查作业人员上岗情况、二查作业效果、三查存在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公厕保洁频次、果皮箱缝隙擦洗、垃圾中转站周边卫生,确保不留死角,不出现盲点,确保以“细评”、“细看”、“细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环卫人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