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带队考察天津荣程集团

11月26日,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带队赴荣程集团进行考察交流。市经合中心、文旅局、景区管委会一同考察。

刘革一行先后走进荣程钢铁集团、时代记忆纪念馆和56民族非遗文化馆,详细了解了荣程集团在升级转型、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在随后座谈上,刘革表示,通过今天的考察学习,深刻感受到荣程集团是一个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对荣程三十年的历程充满敬佩。特别是双方在发展理念、传统文化板块等方面十分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荣程与韩城在黄河文明、传统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探索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推动韩城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对刘革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韩城拥有丰富的人文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是一个能把中国故事讲好、黄河文化传承好的地方。希望双方积极把握文化事业发展大势,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完善合作方案,尽快把想法思路转化成合作项目,打造非遗文化跨区域合作的新标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