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惠及更多群众

记者从潼关县委改革办了解到,今年潼关县承担的120项改革任务,截至目前,已经全面完成100项,正在推进20项,累计形成制度性成果近百份,各项改革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潼关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加快节奏,强化措施,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整改,扫除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问题和障碍,集中力量打好改革攻坚战。围绕全县重大改革任务,突出抓好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民生领域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重点改革任务,认真提炼总结改革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改革浓厚氛围;同时,发挥改革督察利剑作用,加强专项督察、重点督察、过程督察,确保改革任务全面完成,推出更多具有潼关特色、体现潼关优势的自主改革举措,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