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陕西蒲城(北京)招商推介会成功召开 签约3个项目 揽金14.8亿元

为了进一步加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域的交流与合作,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转移,抢抓京企外迁发展历史机遇,扩大蒲城对外影响,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上午,陕西蒲城(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会议邀请了中国供销集团总经理陈振平、中国工商银行审计局局长原擒龙、中国中车集团董秘谢纪龙以及正在蒲城投资、有意在蒲城投资的企业代表、部分蒲籍在京知名人士。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蒲城产业宣传片;对蒲城县投资优势进行了重点推介,随后,卤阳湖管委会、蒲城县高新区管委会、文化和旅游局以及食品办先后作了专题推介。中国工商银行审计局局长原擒龙、北京宇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晓卿分别作了发言。贾晓卿表示将会以本次投资为契机,积极发挥企业研发、技术及人才优势,以“因势利导、善假于物、执科技发展之牛耳”的发展理念,扎根蒲城、稳定发展,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蒲城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在签约议式上,该县成功签约投资5亿元的蒲城年产200吨含氟电子特气项目、投资1.6亿元的蒲城5G通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揽金14.8亿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