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大荔县冬枣荣获“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11名

2019年11月22日,“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三届中国(长沙)果品博览会·第三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大荔冬枣”再创新高,荣获“2019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第11名,品牌价值44.94亿元,总价值比上年增长4.01亿元,枣类全国排名第一,品牌带动力大幅提升。

召开2019第五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目的是持续总结交流果品行业质量品牌建设经验,集中展示品牌建设成果,向全社会推荐优秀的果品品牌和品牌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适应消费升级,引导消费,满足中高端消费,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营造更加浓厚的重视品牌、培育品牌的氛围。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的成功召开,将有助于持续推进品牌建设,以品牌保质量,向品牌要效益,有助于推动果业发展由增产导向转为提质导向,促进果业绿色化、特色化、优质化和品牌化,有助于推动果农收入稳步增加,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