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瑞峰赴大荔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7日,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瑞峰赴大荔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到官池镇西里村沙苑牡丹现代产业园,王瑞峰躬身走进温室大棚,与基层干部、园区负责人、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园区运行模式、产业链发展、市场销路等情况。他指出,产业扶贫是关键,要不断巩固和扩大产业扶贫成果,完善利益联结机制,扩大贫困群众参与度和受益面,让贫困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真正实现脱贫致富。要准确把握“现代”内涵,积极构建标准化种植、规模化生产、品牌化营销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打响绿色、生态、环保果蔬品牌,让优势资源持续释放助农增收潜能。

在官池镇九龙村村委会,王瑞峰仔细查看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村级集体经济运行、产业就业扶贫等情况。在得知该村因地制宜发展光伏产业,增加村集体收入,带动全村贫困户稳步增收后,王瑞峰十分欣慰。他强调,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要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科学做好村级集体经济产业规划,集中培育回报率高、效益好的优势农业产业,真正让村级集体经济的红利“滚起来”,形成巩固脱贫成效的源源动力。王瑞峰还走访了两户贫困户,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发展产业,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