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渭南市蒲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推进

为切实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11月26日,渭南市蒲城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县主题教育进行了再推进、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吃透上情,理清思路,把准方向,切实把好“五关”,做到“五个不放过”,从严从实做好巡回指导工作。要弄准实情,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县委主题教育办、县级领导所在办公室,各镇(街道)、部门党委(党组)和县委巡回指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细之又细、严而又严的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取得实效,在评估中取得一个好成绩。要用心用情,夯实责任,务求实效,要进一步抓统筹、强力量、明责任,拿出抓脱贫攻坚那样的决心和毅力,把主题教育始终摆在重要位置、首要位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主题教育办各组组长、副组长,各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干部;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分管领导、党务干部约210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