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市高新区开展路检路查联合执法行动(组图)

11月22日,渭南市高新区开展路检路查联合执法行动,对过往出租车、客车、货车进行检查,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供有力保障。

渭南市高新区制定《高新区蓝天保卫战2019年工作方案》,由高新区环保分局、交警大队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在货运车辆相对密集的新区东路开展超标排放客运、货运车等高排放车辆专项路检路查联合执法行动。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抽取的方式,由交警大队负责车辆拦截、证件检查登记,环保分局负责车辆尾气检测。

整治当天,共现场抽查了出租车、客车、货车等20余量,未发现车辆尾气排放不合格。此次超标柴油货车路检路查联合执法行动,是继全市铁腕治霾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会后,高新区开展的环保监测、交警部门处罚的常态化联合监管执法,严厉打击了尾气超标排放行为,监督车主自觉遵守机动车排放标准,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下一步,渭南市高新区将继续大力实施清洁高排放车、清洁柴油车、清洁运输、清洁油品行动,全链条治理高排放车辆超标排放,降低污染物排放总量,促进高新区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