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渭南市澄城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按下“快进键”

近日,渭南市澄城县教育系统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总结分析全县教育教学现状,研究落实提升中小学教育质量的方法措施,助推县域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分析了全县2019年高考、中考、小考及本学期期中检测质量情况及常规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5位校长进行了经验交流。大会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中小学教学质量及结对帮扶工作奖补决定,并就下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全面周密的安排。

澄城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振传达了市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各级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大力投资教育发展的方针政策。要求各学校领导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为加快推进澄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强化措施,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研,强化考评,落实目标责任;以学生为中心,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狠抓师德师风,牢记九个坚持,立足做好四个引路人,努力争当四有好老师;要为教育立心,为育人立命,为高质量发展善谋突破之策、力行创新之举,在澄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立新功、创佳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