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举办保育专业技能大赛

11月24日,渭南市华州区第二届保育专业技能大赛举行,来自该区76名保育教师同台交流,切磋技艺。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全体参赛教师分别参加了笔试、技能操作、答辩三个环节的比拼,主要从理论知识测试、进餐、卫生消毒、整理寝室等环节,检验了参赛教师的保育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比赛中,各参赛教师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按照随机抽签、分组进行的方式,依次完成各项比赛,认真地作答,规范地操作,娴熟的技能,展示了参赛教师深厚的理论知识,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保育技能,赢得了评委和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并现场予以表彰。

据了解,渭南市华州区将幼儿教师培训、专业技能大赛、保育技能大赛作为学前教育质量提升、推进“千园达标”工程的重要抓手。旨在通过现场比赛、优秀参赛教师示范引领、现场观摩学习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理念,促使保育教师将规范熟于心、用于行,真正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建的目的,着力锻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乐于奉献的保教队伍,推动该区学前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