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两所高中被西北政法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日前,华阴市岳庙高中和华山高中分别被西北政法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并先后在两校举行授牌和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仪式。

仪式上,两所高中校长对西北政法大学招生就业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的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情况。随后,西北政法大学代表分别向岳庙高中和华山高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加强西北政法大学和两所高中的联系合作,达到双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以来华阴市围绕全市教育提升“五大工程”,按照“保基本,努力跟跑;补短板,积极并跑;强特色,敢于领跑”的要求,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积极实施“青蓝结对工程”,先后组织学校部分干部、教师分赴洛阳、西安、韩城等名校跟岗学习,2019年两所高中高考高分段人数大幅增加,成绩提升进位显著,教育质量不断攀升,深受社会各界以及高校的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