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市高新区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近日,渭南市高新区教育文体局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及时传达学习、部署落实,让《条例》落地生根。

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在学习形式上,采取“领导领学、交流研学”的方式,将集中学习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示范带头与全员覆盖相结合,通过学、听、讲,使党员干部做到熟知精通。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观看张富清、黄文秀先进典型事迹视频,对照先进找差距;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谈体会、话感受、讲认识,对照查找个人存在差距,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学习期间,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条例》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对局属各支部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将贯彻执行《条例》情况纳入日常监督考核范围,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