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周密部署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

近日,渭南市临渭区招生办组织考务干部和全体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2020年高考报名考生资格审查工作。

会议从户籍条件、学籍条件以及同等学力人员、外省就读人员、军转安置和工作调动人员子女、随迁子女报名等九个方面解读了临渭区2020年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办法,明确了各类考生报名条件、应提交的资料清单、资料签名验印核查以及资格审查工作纪律要求,使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方法和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站在维护考试公正和考生切身利益以及社会稳定的角度,以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资格审查工作;要准确掌握报名条件政策,坚持原则,切实做好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要重点针对户籍、学籍有特殊情况的考生,严格审查,确保工作全程严密无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