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大荔县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启动

11月21日,渭南市大荔县2019至2020学年度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启动大会举行。

会议组织学习了《渭南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和《渭南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对《大荔县2019至2020学年度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实施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使与会人员对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的指导思想、研修目标、研修时间、研修模式、研修操作步骤、学时学分转换等内容有了明确认识。

会议就“集中培训”“远程培训”“校本研修”及学时与学分的关系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强调采取“集中培训”“远程培训”“校本研修”的培训方式,是教师五年修满120学分的主渠道,关系到教师资格证注册、职称晋升、工资待遇等,要求各参会人员切实明确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的重要性,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内容准确传达给学校校长和全体教师,促进学校制定翔实的整合培训实施计划,有效组织教师积极参与到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工作中,让全体教师在继续学习中提升专业水平,提高业务能力,为推进大荔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邀请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陕西办事处业务人员就网络研修平台操作方式等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