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渭南市白水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11月25日,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基础上,渭南市白水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对照各自“初心使命”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随后,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效。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结合县委主题领导小组检查反馈意见对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进行了再规范,按照三个“透彻”(讲透彻对于我们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讲透彻对于经济社会安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讲透彻对于每一名党员干部成长提升的意义)、三个“清楚”(说清楚主题教育的精神、说清楚调查研究的意见建议、说清楚突出问题的成因和处理办法)、三个“转变”(从注重灾后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从应对单一灾种向综合减灾转变、从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三个“平台”(搭建学习教育平台、搭建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基层基础平台)内容进行授课,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实际,精准把握主题教育内涵,积极推进防灾体系建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