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第二届新时代中国乡村振兴智库论坛举办大荔县取得多项合作成果

11月23日,由国声智库、人民数字、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发展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新时代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中国地名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新时代中国乡村振兴智库论坛暨新型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座谈会在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

大荔县相关领导在论坛上作了交流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荔县的地域地貌、人文历史、特色资源,实施乡村振兴的基本思路和做法以及大荔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的具体实践,得到与会领导、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

论坛期间,大荔县先后与国声智库就实施乡村振兴、加快黄河流域(大荔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与民政部地名研究所、中国地名学会在大荔县设立中国地名学会地名公共服务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大型纪录片《地名中国》在大荔县举行开机仪式。同时,还与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国务院国资委商业饮食服务业中心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推进“1+”实践,深化“五大振兴”,积蓄了智力支持和发展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