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24日,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考察中,该公司负责人一行分别来到中国酵素城、岳达生物、陕西嘉元生物胶囊等地,实地了解渭南经开区产业布局、基础建设、公共服务、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就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等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公司一行人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渭南经开区发展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对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渭南经开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渭南经开区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布局明晰,特别是以酵素为主导的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更是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方向切合。近年来,渭南经开区重视基础设施和营商环境建设,随着华能热电联产、中国酵素城等项目建成投用,企业产、学、研各方面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在营商环境方面,渭南经开区以当好“金牌店小二”、服务“五星级”为目标,企业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营商环境不断向高效便捷优质方向转变。希望依托双方优势,以大健康产业为切入点,创新合作模式,增进了解,深化交流,推动强强联合,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渭南经开区发展成果和产业布局给予肯定。表示,渭南经开区以中国酵素城、嘉元生物胶囊等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项目让人印象深刻,整体产业方向明确,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汇总此次考察成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深化交流对接,进一步谋划合作发展。

据了解,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化学原料药研发生产平台,国内先进的特色化学药、现代中药研发生产平台。近年来,该企业聚焦现代中药、特色化学制剂和生物制药等核心产业领域,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是一家在国内医药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在国际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科工贸一体化大型医药企业集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