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渭南市“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在合阳县启动

11月18日,渭南市2019“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在合阳顺利启动,本次活动由渭南市教育局主办、市教科所负责实施,为教师专业发展搭建了同生共长的平台。

本次送教活动历时3天,包含城关中学、第三初中、第四初中、城关小学4个会场,涉及11个学科。活动采用示范观摩、专家点评、学术报告、互动研讨的形式开展。活动第一天,初中语文、物理、数学、生物、化学,小学数学6个学科开展示范观摩活动,共呈现12节精品课例。语文课书声琅琅、议论纷纷,英语课师生互动、对答如流,物理课实验操作自如,先进的理念、精湛的技艺、扎实的教学为参训教师注入新课改的清泉;张云峰、董炳文等7位专家的点评精辟透彻、客观全面,为活动锦上添花,使老师们的方向更明晰、感悟更深刻;渭南市教科所张登、石明超等专家带来的12场报告聚焦课堂改革、教师成长、学科素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针对性、指导性强,引发教师们更深的思考。

培训期间,所有参训教师热情高涨,或用心聆听,或奋笔记录、或凝神思考。在互动研讨环节,教师们与专家零距离交流,谈收获、谈启发、谈疑虑、谈做法,思维在碰撞中升华,理念在交流中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