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财政局组织观看影片《喜盈代村》

11月20日,华阴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喜盈代村》,以影片形式渲染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与向心力。旨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喜盈代村》是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时代楷模、中共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党支部书记王传喜同志为原型创作拍摄的主旋律电影故事片。通过艺术真实再现,讲述了王传喜同志将一个“穷乱差”的村庄打造成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富裕美丽新农村的故事,演绎了一个新时代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典范。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信仰,坚守岗位,敢于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看我的,跟我来”,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不断推动华阴财政工作稳步高效运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