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渭南市合阳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赴韩城交流学习业务

近日,渭南市合阳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4名工作人员赴韩城市财政局(专项资金管理局),交流学习“公开招聘评审咨询中介机构定点服务采购”工作,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不断规范评审程序,提升财政投资评审效益这一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

座谈会上,韩城市专项资金管理局负责人对韩城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进行介绍,主要从中心的人员组成、制度建设、工作开展、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会后现场查看投资评审相关文件资料,并对工作中的细节进行深入探讨,交换相互意见。

通过学习交流,合阳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4名工作人员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找短板、补弱项、定措施、抓重心、强落实,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为顺利实施公开招聘评审咨询中介机构定点采购工作,推进合阳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高效发展作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