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渭南市澄城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

11月19日,渭南市澄城县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部署会议。副县长段淑梅及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分解了征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严肃纪律规矩,强化督促考核,充分认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做好政策宣传和征缴服务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规范征缴程序,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推进工作。保费征缴期间,相关部门要联合开展工作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好征缴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澄城县2020年度城乡居民参保个人集中缴费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2月底。城乡居民个人缴费标准为250元/人。城乡居民可通过自行缴费或集体缴费方式(委托机构代收)进行缴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