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市经开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渭南市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区级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从四中全会主题、《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提法等方面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班子成员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精准的把握。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三中全会以来党的工作,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组织好街道、部门学习宣传工作,扎实开展理论宣讲,及时全方位、广覆盖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习全会精神,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推进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要求,要及时把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酵素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际,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快建设具有地域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争取更多项目列入中省市规划盘子。要抓好年底重点工作,统筹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高谋划来年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国家发改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相关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