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大荔县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加工项目12月初建成投运(组图)

11月22日,渭南市大荔县远鸿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加工项目工地加工车间,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砌外墙、焊接钢柱、给地面割缝等。

远鸿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加工项目位于大荔县科技产业园区,厂区占地面积107.5亩,是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化生产车间4万平方米,标准化生产线8条,设计年产能6万吨,具备60万平方米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加工能力。

目前,该生产线所需的生产加工、检测仪器、数控生产等设备已到位。计划12月初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可生产高层建筑钢结构、住宅钢结构、桥梁、大型体育场馆等规模化、标准化为一体的大型钢结构综合成品,可提供200余个就业岗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