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渭南市潼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1月20日下午,中共潼关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樊正学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级领导于娟侠、唐娴、孙永亮、燕德民、陈飞、马世仓、李勤侠、白涛、边有兵、燕崇斌、张力、秦敏丽等出席会议。

樊正学强调,要加快节奏,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强化政治责任,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快节奏,确保全面完成年初各项改革任务。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打好改革攻坚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问题差距整改落实、改革经验总结推广和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工作,发挥改革督查利剑作用,倒逼改革任务落地生效。要超前谋划,科学提出明年改革工作思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密结合我县实际,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出更多具有潼关特色、体现潼关优势的自主改革举措,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潼关县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的意见》、《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中小企业减负降成本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意见》等8个文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