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提案议事会让企业吃下发展的“定心丸”

近日,在渭南市经开区中国酵素城内,来自辖区的多家酵素企业以及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召开酵素产业党建联合体提案议事会,协调解决酵素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为辖区企业吃下发展的“定心丸”。

座谈中,大秦、乐丽鑫、国酵等企业负责人表示,针对制约企业发展的营销问题希望经开区能给予更多的平台拓展……针对国酵等企业提出的水电、免租政策到期等问题,经开区酵素办负责人表示当日下午有望解决。

目前,渭南经开区酵素产业党建联合体“提案议事会”收集企业困难和需求46件,28件得到解决,13件正在解决中,5件不能解决的已经给企业回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