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华阴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

近日,该局召开会议,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从提高认识、立即行动、严明纪律等方面对局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帮村书记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每天深入包联村开展帮扶工作,带领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部逐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为冬季取暖存在困难的3户贫困户送去了电暖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召开培训会,重点做好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做到各项帮扶政策、贫困户基本情况和政策享受情况“一口清”。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重点对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各级反馈问题整改、脱贫退出工作开展、驻村工作队帮扶成效等情况进行自查,进行查漏补缺,持续完善。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努力提升帮扶工作质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