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王瑞峰检查渭南市临渭区创建工作

精细化整治 规范化管理 以创建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临渭区检查督导创建工作。

王瑞峰先后来到临渭区站北路纺机巷、纺机南院小区,杜桥街道办同信德农贸市场、车雷小区,故市镇中心街道,实地检查巷道和镇办卫生保洁、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农贸市场管理经营等情况,现场督促整改存在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精细化整治,规范化管理,确保不留死角、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王瑞峰要求,要夯实镇(办)属地管理和部门包联责任,强化人员、经费投入保障,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基础设施,加大监管力度,以严实作风推进落实,确保创建取得实效。要规范农贸市场管理服务,保持农贸市场和周边街巷环境整洁卫生,坚决遏制出店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扎堆等现象,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为群众创造方便舒心的市场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短强弱,针对老旧小区路面破损、乱搭乱建、杂物堆放、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加强日常巡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强化舆论宣传,有针对性地开展创建宣传活动,持续扩大创建工作覆盖面、影响力,实现全社会共建共享共荣,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