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2019-2020年冬防期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会

核心提示: 11月19日,大荔县召开2019-2020年冬防期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冬防期错峰生产工作要求,部署安排我县今年错峰生产重点工作任务。

11月19日,大荔县召开2019-2020年冬防期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冬防期错峰生产工作要求,部署安排我县今年错峰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副县长卢高昌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018年冬防期工业企业错峰生产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镇办、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卢高昌指出,错峰生产是我县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有关镇办、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会议精神和我县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履职尽责,按照职责分工,落实相关工作人员责任,加强监管,对各自辖区和行业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和整改,完善手续和制度,制定工作要求,做到措施到位、资料到位;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通过不同方式进行督查检查。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督查检查,出现问题及时指出、及时处理,确保冬防期错峰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共同维护好大荔县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