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获市农合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最佳组织奖

核心提示: 11月14日,省联社渭南审计中心成功举办全市农合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来自全市各联社11支代表队参赛,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团体第4名的成绩,并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11月14日,省联社渭南审计中心成功举办全市农合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来自全市各联社11支代表队参赛,华州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团体第4名的成绩,并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赛前,该联社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选拔和组织人员备战党建知识竞赛,参赛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备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快速对答、稳扎稳打,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建基础知识。

荣誉的取得,归功于参赛选手日常的学习积累,更是该联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结果。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联社通过推行“党员干部带头学、坚持制度集中学、主题党日普遍学、特色活动实践学”的“四学”模式,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全员的理论知识。

通过参加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提高了员工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全员政治理论学习热情。下一步,该联社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实现各项业务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