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秦e贷”金融夜校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为扎实有效推进“秦e贷”业务宣传工作,落实“巩固农村阵地竞争城市市场”发展战略,普及农村金融知识,培育良好金融生态环境,11月14日,渭南市临渭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临渭区官底镇赵家村开展“秦e贷”金融夜校宣传活动。

为扎实有效推进“秦e贷”业务宣传工作,落实“巩固农村阵地竞争城市市场”发展战略,普及农村金融知识,培育良好金融生态环境,11月14日,渭南市临渭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临渭区官底镇赵家村开展“秦e贷”金融夜校宣传活动。

“秦e贷”是陕西信合最新推出的线上贷款业务,可满足客户生产经营周转、购车、装修、旅游等资金需求,客户通过陕西信合手机银行APP、网银、助农E终端,足不出户就可轻松办理借款申请、签约等。

活动现场,官底信用社工作人员对“秦e贷”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在手机客户端进行了操作演示,帮助农户熟悉办理和操作流程;结合专业知识和自身工作经历,对存款业务、个人征信、贷款业务知识、反假币、防金融诈骗等与村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进行讲解分享,并现场与村民进行了知识问答、赠送幸运小礼品等互动。

自“秦e贷”业务上线以来,渭南市临渭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响应省联社及渭南审计中心将该产品作为信贷业务发展新的突破点的工作部署,积极走访优质老客户,及时了解客户资金需求;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开展“秦e贷”业务宣传和产品知识培训,确保客户经理熟练掌握业务制度、产品要素以及业务操作要求;要求全区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营销,帮助客户进行线上操作,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为广大客户开启了“随时、随地、随心”的互联网渠道信贷服务新体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