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开展纪念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5周年图片书法展(组图)

核心提示: 秋去冬来,翰墨飘香。11月14日—15日,渭南市临渭区纪念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5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置常委会四十周年图片书法展,在城区中心广场举行。

秋去冬来,翰墨飘香。11月14日—15日,渭南市临渭区纪念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5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置常委会四十周年图片书法展,在城区中心广场举行。

展览吸引了很多摄影及书法爱好者参观,有的带着婴儿车推着小孩,带孩子看展两不误;有认真研看书法作品半天后,发现手中的早餐已经凉透;更有很多曾在人大常委会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在现场照片中仔细寻找自己和同事当年的身影,感叹社会经济发展如此之快。

据悉,本次图片书法展,共展出作品120件,其中图片70张、书法作品50幅。展出的图片作品主要再现临渭区人大常委会的发展历程和人大工作、人大代表风采。展览中的照片由该区人大常委会从全区各级人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以及有关部门单位搜集整理,有关单位、各级人大、人大代表以及离退休老干部积极提供,很多照片都是第一次呈现,而书法作品由该区书协邀请市区多位书法名家及人大代表中的书法爱好者认真书写,以讴歌颂扬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制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主题,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真草隶行篆五体俱全,笔墨精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