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11月12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牵头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专项整治下一阶段工作。

11月12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牵头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专项整治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书记樊正学就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飞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勤侠主持会议。

樊正学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牵头部门严格对标中省市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14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专项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樊正学要求,各牵头县级领导要亲自上手、亲自调度、亲自推动,紧盯各自承担的专项整治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查找各个领域存在问题,建立健全“任务清单”“整改清单”,挂图作战、挂账销号,条目式、项目化推进整改。各牵头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自查,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梳理倒排,把专项整治抓实抓紧抓出成效;要在解决具体突出问题的同时,深入查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管、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坚持边查、边改、统筹兼顾、协同推进。同时,要强化跟踪问效,各牵头部门要实行周报告、周部署工作制,建立台账、掌握进度、精准施策,确保工作落细落实到位,推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勤侠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分析、再部署、再推进。要进一步夯实任务、细化措施,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我县14项专项整治纵深推进、取得实效。

会上,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等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