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喜获“最佳转型实践奖”

核心提示: 11月14日,从广州羊城传来喜讯,在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上,合阳县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年度最佳转型实践奖”,这是继“万众瞩目”人气案例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11月14日,从广州羊城传来喜讯,在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上,合阳县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年度最佳转型实践奖”,这是继“万众瞩目”人气案例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此次峰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中国经营报》 社主办,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峰会以“产城融合 赋能升级”为主题,来自企业界、学术界等嘉宾在此次峰会共话中国城市发展之道,从“互联网+”时代下的城市发展新逻辑、产业聚合催生城市新力量、新常态下的营销创新等角度进行了共同探讨,为我国城市更好、更快地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合阳县融媒体中心思路清晰,整合推进规范有效,传播速度快、表现形式多样,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此前在杭州举行的“钱塘论道•2019县级融媒体中心案例”大会上被授予“万众瞩目”人气案例奖。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自今年7月上线运营以来,始终坚持发挥全媒体展示、便民服务、参与智慧政务、开展公益活动、多终端服务群众和舆情研判等六大功能。围绕软硬件并重的建设思路,不断提升媒体从业人员能力水平。特别是今年重阳节期间推出的大型全媒体行动特别节目《夕阳无限好》,以两小时15万人观看和互动的良好成绩圆满收官。(合融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