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政协对县卫健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考核

11月6日,白水县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县卫健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汇报会上,白水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对《关于提高基层医务人员技术能力的提案》《关于扶持发展县中医医院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县女性生殖健康教育的提案》3件县级督办提案办理过程中的自评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得到县政协委员的充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就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路线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交流。

县卫健局负责人就三年来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情况进行汇报,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持续提升提案办理效果;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水平,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更加富有特色、富有成效。

会后,政协委员先后实地查看提案办理工作过程的资料,对提案办理工作资料的规范办理率、各方见面率(影像资料)、依规答复率、委员满意率等资料整理收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对提案办理工作十分重视,多次深入基层调査研究,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倾听民声、推进工作的角度,办理政协提案,推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