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核心提示: 为有效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白水县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从清理农村门前五堆、农业面源污染物、明曝垃圾、道路杂草等方面深入推进,实现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大力改善,村容村貌显著提升。

为有效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白水县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从清理农村门前五堆、农业面源污染物、明曝垃圾、道路杂草等方面深入推进,实现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大力改善,村容村貌显著提升。

据了解,该县组织各镇(办)全面开展卫生整治活动,重点对国道省道县道及通村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掩埋焚烧,对荒草杂草进行彻底清除,整治乱扔乱倒、乱堆乱放等现象,聚力改变主要道路的卫生面貌;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成立八个督查小组,深入全县各镇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天跟踪检查督查,明确督办任务,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印发正式文件、督办单等对各镇(街道)整治情况予以通报,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以加快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程为目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部署会,镇、村两级干部结合实际,进村入户、发动广大群众和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卫生大整治行动,形成了治理环境齐动手,村容村貌共分享的良好村庄氛围;通过加强管理巩固村庄环境整治的成果,进一步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力度,变突击整治为长效管理,以避免“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不良循环,以制度来巩固环境整治的成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