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市经开区建立会商会审制度 服务企业助发展

近日,渭南市经开区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协调会在青岛啤酒渭南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来自渭南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等部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该公司职工食堂建设审批工作进行协调。

协调会上,参会部门对公司职工食堂建设项目需要办理的审批事项,逐项向企业进行了解答,并落实专人和企业联系,方便企业办理手续。规划分局现场向企业发放了《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

据悉,建设项目会商会审制度是渭南经开区秉承“金牌店小二、服务五星级”理念,为企业上门服务、提前服务、精准服务,加快项目建设的创新举措。创新建立建设项目会商会审制度,由负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的部门提前介入、先行一步,一次性告知项目审批手续有哪些、怎样办,并确定专职帮办代办员“一对一”跟进服务,避免企业“多头跑、重复跑”,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有效促进了企业与政府互动沟通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