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陕西文明旅游榜单揭晓 韩城获最具黄河风情文明旅游城市称号(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榜单正式揭晓,韩城市获得“最具黄河风情文明旅游城市”称号。

陕西网(通讯员 刘玉虎 陈伯虎)近日,“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榜单正式揭晓,韩城市获得“最具黄河风情文明旅游城市”称号,司马迁祠景区同时获得传统文化宣传与践行同在文明旅游宣传引导优秀案例。

本次评选设置“2019陕西文明游客”、“2019陕西文明旅游督导员”、“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2019陕西文明旅游区县”、“2019陕西文明旅游城市”五大奖项。韩城市作为2019陕西文明旅游城市以及司马迁祠景区作为“2019陕西文明旅游景区”的参选城市和景区,自2019年8月中旬开始积极准备申报资料,2019年11月10日,华商报正式揭晓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评选结果,韩城最终以高票数分别获得该奖项大众喜爱的旅游城市和旅游景区。近年来,司马迁祠景区大力开展文明旅游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文明旅游水平,促进全域旅游健康发展,塑造讲文明、重礼仪、讲诚信、重品行、讲热情、树形象的旅游环境。相信景区在积极推行旅游文明建设的征程中,一定会释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旅游业一个新的风向标。

据了解,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华商报承办的“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征集及评选”自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获得了高度关注和火热的参与度,全省各市和区县、近百家景区积极参与文明旅游评选。经过宣传征集、资料筛查、大众投票、专家投票、媒体暗访和榜单公示等步骤,陕西省2019年文明旅游榜单正式揭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