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检校”联合共筑校园安全防火墙

为扎实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和“一号检察建议”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8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合阳中学法治副校长王韬为合阳中学全体教职员工作了专题法治报告。县检察院、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合阳中学全体教职员工300余人参加了法治报告会。

当天,王韬以“深入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检校联手共筑校园安全防火墙”为题,从“一号检察建议”出台的背景、“一号检察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校检双方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合作水平,充分彰显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协作力量,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履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应担之责,全力做好以“一号检察建议”为重点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韬通报了省市县各级党委和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的相关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夯实责任、强化举措、协作配合,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平安合阳尽职尽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