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卤阳湖 > 正文

中共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工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1112152428.jpg

11月11日,卤阳湖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单位、陕航投、置业公司负责人、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谈心交流、实地走访、反馈意见等方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五个方面问题进行细致调研形成报告,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为推动卤阳湖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出谋划策,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坚持以调查研究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开发区发展的难点瓶颈、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努力使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我们要在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紧扣主线、扭住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坚持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拿出一股子气和劲,练就一身硬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攻坚突破、务期必成。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当好示范,对照问题深刻检视,拿出办法有效整改,一抓到底、善始善终,以好的作风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