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县级验收启动会

核心提示: 11月9日,渭南市临渭区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县级验收启动会,标志着临渭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进入最后的数据资料检验和入库汇交阶段。

11月9日,渭南市临渭区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县级验收启动会,标志着临渭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进入最后的数据资料检验和入库汇交阶段。

启动会上,临渭区农技中心主任李长青介绍了参会的三方代表以及会议的议程,通报了划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陕西省汉唐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就本次验收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组织机构、工作流程等进行汇报。

随后验收企业经理与农技中心主任李长青签订了保密协议。临渭区农技中心、作业单位代表则共同向本次验收单位交接了划定工作资料。

最后,临渭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杜永庆指出:此次县级验收工作的启动,标志着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临渭区的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暂告一段落,迎来了最后的数据资料检验和入库汇交。各相关单位、人员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本次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严格按照市上的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保证工作质量,一定要把验收工作做细做实,保证能够顺利通过省市级验收;三是要做好协调沟通,项目实施单位、作业单位和验收单位三家要做好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相互协助,圆满完成县级验收工作,为临渭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