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今日落地

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今日落地

50万尾龙虾种苗投放伏坡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

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今日落地

11月12日,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一产项目落地,当天,经过工作人员的检疫消毒,50万尾小龙虾种苗投放到伏坡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的池塘,县上领导翟玉宝、张红林、赵磊和有关部门参加了小龙虾种苗投放。

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今日落地

据悉,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集一产养殖示范及推广,二产水产品的初深加工,三产水产交易、物流配送、仓储冷链、产业培训、美食文化、休闲旅游、酒店公寓、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陕西省最大的小龙虾产业集群,建成后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7500个,年纳税2.2亿元。

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今日落地

今日,50万尾龙虾种苗投放伏坡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是该项目落地实施的一产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地处安仁镇伏坡村,占地1100亩,共投资9000万元。以室外稻虾、藕虾模式进行种苗繁育,以室外精养和室内工厂立体养殖相结合进行高产高质环保商品养殖。亩产虾苗300斤左右;精养年亩产虾500斤左右;工厂化立体养殖每季亩产商品虾5000斤。

据了解,大荔县随后将通过产业培训、帮扶带动、三产同步、逐步拓展水产加工和水产流通,有效带动农民增收,提升农民幸福指数,强力推动我县农业产业化水平提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立足大荔,覆盖陕西、辐射西部的“中国西部虾谷”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