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坚定必胜信心 确保脱贫摘帽

罗书葵深入渭南市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8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深入渭南市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月8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深入渭南市白水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罗书葵一行先后深入雷牙镇凤凰村、史官镇群英村等地,检查中省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爱心超市运营等情况,仔细查看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资料,并现场对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白水县脱贫摘帽,罗书葵详细询问了各职能部门11月、12月的工作计划和措施,逐一梳理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工作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求白水县持续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对照节点目标,倒排工期、迅速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罗书葵指出,作为今年全市唯一的脱贫摘帽县,白水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考核验收的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在“问题清零”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回头看”,对照任务清单扎实查漏补缺;要严把时间节点,加强贫困人口动态管理,高质量完成贫困退出各项工作,确保退出精准、过程务实、群众满意;要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举县一致,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