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财政局举办“智取华山精神”宣讲会

核心提示: 11月6日,华阴市财政局举办了“智取华山精神”宣讲会,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感党恩,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革命精神教育功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

11月6日,华阴市财政局举办了“智取华山精神”宣讲会,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感党恩,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革命精神教育功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机关、局属单位干部职工1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主要从智取华山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八勇士简况、智取华山的社会影响、革命精神及时代价值等六个方面做了宣讲。宣讲声情并茂,内容丰富,让财政干部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人民解放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把“智取华山精神”作为推动财政事业的强大动力。

弘扬“智取华山”精神,就是要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让革命精神深入人心,并转化为财政工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国际山水文化旅游名市作出积极的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