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财政局重温历史守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

核心提示: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5日,渭南市华州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赴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之后前往渭华起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5日,渭南市华州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赴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之后前往渭华起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

跟随着讲解员,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图文史料,仔细聆听讲解内容,领略中国共产党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涵养初心、砥砺初心的奋斗之路,在重温历史中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

在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旧址、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指挥部、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烈士殉难井等。在纪念馆中心位置,大家被一幅砖铺特殊标语“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所震撼,被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烈士陵园,感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解放,前赴后继、不屈不挠、敢于斗争、无私奉献、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革命精神,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深刻的人生洗礼。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铭记历史、继往开来,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忠诚、廉洁、创新、奉献的精神,在财政工作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