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市经开区商贸物流党建联合体提案议事会常态化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6日,渭南市经开区召开商贸物流党建联合体提案议事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12家非公有制企业与16家职能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非公经济党委召集。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实效,11月6日,渭南市经开区召开商贸物流党建联合体提案议事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12家非公有制企业与16家职能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非公经济党委召集。

会议指出,党建联合体提案议事工作机制运行以来,在为企业解决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形成了党建引领服务企业发展的良好格局。同时,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引导各职能单位力量下沉、资源下沉,常态化深入企业,是锻造精干、高效、务实、廉洁干部队伍的一个有力举措。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形成思想共识,要将提案议事工作机制坚持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树牢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意识,形成行动自觉。要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第一要务,拿在手中,要明确主责主业,践行好“金牌店小二”“服务五星级”承诺。二要用好提案议事工作制度,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难事、烦心事。要常态化开展入企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开展优惠政策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跟踪问效,使主题教育成果在具体实践中得以显现。党员干部要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妥善解决;督导单位要对问题解决情况跟踪问效,落实到位。

会上,各参会企业与职能部门就垃圾清理、环评安评、土地使用、车辆运输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收集整理企业问题13个,其中11个问题由各职能部门拿出了具体解决措施,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会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上次提案议事会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通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