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2019蒲城酥梨南京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核心提示: 11月7日,2019苏陕协作蒲城酥梨推介活动在南京举行。陕西、江苏两地多位领导及100多位采购商参加了推介活动,蒲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钟磊主持会议。

苏陕协作“蒲”远景,梨果飘香“城” 邀请。11月7日,2019苏陕协作蒲城酥梨推介活动在南京举行。陕西、江苏两地多位领导及100多位采购商参加了推介活动,蒲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钟磊主持会议。

推介会上,播放了蒲城酥梨宣传片;中国园艺学会梨分会副理事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徐凌飞教授介绍了蒲城酥梨生产情况;张毅锋县长围绕蒲城县县情优势、蒲城酥梨品质、品牌价值、产业规模等进行了专题推介,希望以酥梨为媒,广交各位商界精英,共谋发展商机,齐绘创业宏图,并表示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竭诚为广大来蒲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南京市商务局菜篮子工程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腊伢、江苏省句容市市长周必松分别到会致辞。

陕西建平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坤丰农业有限公司等6家蒲城企业分别与江苏天天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御果汇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量约为1.85万吨的购销协议。

通过本次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蒲城酥梨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南京-蒲城架起了一座农产品产销对接的桥梁,更为苏陕扶贫协作增添了新的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