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核心提示: 11月7日下午,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启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及政务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明到会指导。

陕西网(通讯员 韩青 王启华)11月7日下午,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启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及政务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明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分别围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一网通办”、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课题,分享交流具体做法,全面总结调研成效,深刻剖析所选课题存在问题,明确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随后,李永明组长对班子成员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对调研工作安排部署扎实,联系实际密切,课题选取准确,原因剖析透彻,解决对策针对性、实践性较强,调研成果接地气、问题准、有成效。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根据调研情况,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全面梳理检视出的问题,建立完善整改清单,细化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自觉把主题教育与全市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开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善于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思路举措,为高质量推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