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核心提示: 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11月8日上午,澄城县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刘一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11月8日上午,澄城县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刘一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出租车管理站、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出租车司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刘一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她表示,此次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目的是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仪式现场,与会领导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并参观了消防应急救援器材展示,消防员现场介绍器材的特点和作用,并组织观摩器材装备操作等技能演示。

按照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安排,下一步,澄城县将积极协调各类场所,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开展点多面广、声势浩大的集中宣传活动,全力营造119消防宣传月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